waiting

喋喋的傲娇日记1

写着玩的,不喜勿喷,谢谢大家!
x月x日 天气:不雨
今天在工作室吃饭,见到了即将开拍的古剑里的大师兄,竟然见第一面,就问我吃不吃他的饭,我还是第一次碰见这样的人,哼!装模作样的!才不要吃你的猪排饭!墨镜戴在后面了不起啊,潮了不起哦!唉~道不同不相为谋,哼哼哼!
x月x日 天气:阳光明媚
古剑开机大吉!今天阳光正好,总觉得这部戏会不一样,苏苏一定会好好加油!第一次拍要吊威亚的戏,告诉自己,我不恐高,嗯,就这样!!!!!!ps:港式潮男又那样戴眼镜,为什么眼镜不会掉呢,哼哼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月x日 天气:热死啦
大夏天拍古装戏,的确很热啊,当然只能在心里抱怨喽,热呀热……不过和马兰兰他们这群熟人拍戏,还是挺欢乐的,明天继续加油!ps港式潮男好像听不太懂我们说话吧,自己一个人在角落背台词,有点可怜,不然明天也带他玩……唉,不想了,睡觉!
x月x日 天气:同样热
大湿兄有毒!!!!!
x月x日 天气:热翻天
今天天气这么热,我不过是随口说了句,天气太热了,晴雪竟然让我回家别拍戏了!哼!你也很热好不好,不过今天某人偷偷放在我座位上的小风扇,还是挺好用的,做好事不留名哦!那我也知道啦!暂时原谅你的港普哼!害我老笑场,我可是专业演员!!!!!!
x月x日 天气:和每天一样
今天拍戏一切顺利!原来这世界有人笑,可以露出满口大白牙啊!!!!!!!!傻死了,明天再害我笑场,我就打掉你的大白牙!
x月x日 天气:不好
某人女友来探班,有女朋友了不起哦!今天天气怎么这么不好啊,运气也不好,什么都不好,睡了睡了。
x月x日天气:好
今天粉丝来探班,开心!
x月x日 天气:晴
一对视就笑的停不下来,我一定是中毒了,某人大白牙要晃瞎我的眼睛了,笑笑笑,有这么好笑喔!哼╯^╰
x月x日 天气:晴
今天吊威亚下来的时候,划伤了耳朵👂,疼是真疼啊,但是男人不能那么矫情,这点小伤,没事的,谢谢某人的药,你的药都备着,是以前老受伤吗?

评论

热度(21)